Wednesday 31 August 2011

很好過

開始認識你時
記得你總是在看小說   我問你好看嗎 你說好看
因為你我開始看小說了  蠻好看的  :)
記得你第一次邀請我下課  我答應了   那時候我很開心呢

漸漸的。。。
我們每天一起下課  (我都會問你:oi , 吃屁啊?  XDD)
每次一起上廁所
上課我都會走去你的位共用同一張椅子    一起聽課
在學校一整天都粘著你
我們無所不談
我什麼事都告訴你
你也什麼事都告訴我
我們互相解決問題
我們一起聊八掛  一起取笑我們討厭的人
我要你把我送的禮物放在你每一天都看到的地方
那天我去你家 我說你的狗很膽小,一見人就躲起來
我亂翻你的所有的東西   看完你的東西
我在你房間裡跟你鬧來鬧去的    很開心
我們的關係超好的說   當時我還真當你是我知己呢     只是那都是曾經
因為什麼我們的關係突然生疏了   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?
如果因為小事是我們的感情有變動
那麼     這就證明我們的友情不牢固
是我太天真了嗎?  切  我還以為我們的感情可以很牢固

 還記得一次下課   我要求你陪我下課時
你轉過身  問你的新好友:你要不要下課?   他說他不餓
我回頭告訴我一句他不下課所以你也不去了
原來     你擁有了更好的朋友
  變得少理我了  不陪我下課了
你那個舉動給我心裡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
很像一種東西壓在我的心胸上     那種感覺不好受
我沒有對你死纏爛打 
我開始去適應沒有你陪我的日子 
我開始去融入參與其他朋友的日子
顯然的沒有很習慣

 過後的一段日子   你的好友  開始忙補交功課
他不能常陪你   那一次你找我下課
僅僅的一兩天時間讓我以為我們又可以變得像以前那樣
你的好友不再忙的時候  你又粘回他了

呵     真傻  曾經以為我們感情很堅固   
也曾經以為你是因為經歷過那些事我們感情可以更堅固
不是的      你找我下課不是因為經歷過之前而想我們回到從前
只是你沒人陪了      找我陪而已


我不會再妄想你跟我可以想從前那樣了

現在的我們   雖然感情沒有很好
但   偶爾   說說話    一起上廁所
這些是我們還擁有的一部分

也許我們只做普通朋友會更好  : 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